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

地址:南京市秦淮區中山南路234

電話:025-68751888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2.jpg

 

如家酒店在虎媽多年前遊杭州西湖時住的酒店,對於想要在大陸自助旅行的人來說,因為價格不高,可是服務上以及住房的舒適度來說,都算是不錯的,CP質相當高。

這次虎媽加入了如家的會員,之後到中國旅行就可以享受住房9折的優惠,另外還可以享用店家的早餐,如果想在中國自助旅行,說實在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這一間如家酒店是位在地鐵站張府園站附近,走路大約10分鐘的腳程,也算是挺方便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5.jpg

 

這次的小旅行因為是在南京,所以早餐中還有南京的特色小吃京陵特色鴨血粉絲湯,許多的南京人是將這個湯當成一天的早餐,活力的開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6.jpg

 

除了熬製成乳白色的高湯,裏頭除了粉絲、鴨血、鴨腸跟雞肝搭配,熱熱的湯真的很好喝!真的很舒服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7.jpg

 

其他的就跟一般的飯店餐廳是一樣的菜色,除了菜類炒得偏鹹之外,其他虎媽覺得都不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8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9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1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南京新街口張府園地鐵站@如家快捷酒店1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