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

址:中國蘇州省南京市秦淮區箍桶巷135

電話:86-25-5877-6615

這間星巴克位在南京秦淮區的老門東裡面,是一間道道地地的老房子裡面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2.jpg

 

真的相當地有味道,加上大大的招牌上寫著『星巴克』相當的有中國風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3.jpg

 

內部多半保留著原本的建築,腳踏著樓梯往上尋找位子,有著一股濃濃的懷舊氣氛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8.jpg

 

點了星巴克的提拉米蘇以及一杯美式咖啡,接著上樓選了 一個角落的位子,好好地體驗一下這個屬於秦淮風情的咖啡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1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11.jpg

 

這間星巴克虎媽相當地喜歡,因為只要抬頭看看就可以知道原因了。

頭上的梁柱有著精美的雕刻,可以開始幻想當時住在這間屋子裏的是何等的大戶人家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6.jpg

 

搭配著苦代的窗景,還可以看到對面的老房子,相當有意思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14.jpg

 

這個方向有著一面高高地牆,這是從明代就建造的明城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15.jpg

 

這間星巴克相當的不錯,店內的布置相當地舒適,推薦給大家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中國蘇州】穿越時空喝咖啡@老門東星巴克13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