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新市鎮的星巴巴@星巴克淡海門市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新市鎮的星巴巴@星巴克淡海門市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183

電話:02-2622-6701

2021.04.27

星巴克新的千層蛋糕,有的時候吃到中間的梅果會稍微酸的,不過還是比較喜愛絲滑的起司在口中融化的感覺,千層蛋糕還是沒有很愛。

綜合梅果千層蛋糕NT130

綜合梅果千層蛋糕1.jpg

 

綜合梅果千層蛋糕2.jpg

 

綜合梅果千層蛋糕3.jpg

 

2019.12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新市鎮的星巴巴@星巴克淡海門市2.jpg

 

在淡水新市鎮裡有一間星巴克知道的人還不是很多,應該只有附近的居民會來交關吧!每次到了星期六在淡水運動中心練完壺玲的時候,虎媽都會想要來這裡喝一杯黑咖啡,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新市鎮的星巴巴@星巴克淡海門市4.jpg

 

喜歡這間店裡的布置以及氛圍,尤其是這一區的沙發是虎媽最愛逗留的地方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新市鎮的星巴巴@星巴克淡海門市4.jpg

 

點上一杯咖啡跟一個熱熱的三明治,這樣真的很享受。

聽說這是今年白色情人節的限定產品,喝起來稍微甜了一些,不過剛好可以補充一下血糖。

▼白巧克力鴛鴦那堤

白巧克力鴛鴦那堤1.jpg

 

白巧克力鴛鴦那堤2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