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白玉軒甜品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白玉軒甜品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9

電話:02-2628-2336

這天在老街隨意晃晃,其實已經注意這家店許久,因為在門口的這些椪餅,現在在台北市已經見不到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白玉軒甜品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白玉軒甜品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白玉軒甜品4.jpg

 

椪餅很大一顆,可是跟虎媽小時候吃到的味道好像不太一樣捏。

記得造型沒有這麼彭,口感吃起來硬了一些;記憶中的味道比較軟,有點像是太陽餅的味道,只不過底部的麥芽糖沒有太陽餅多,喜歡跟花生湯一起喝的,應該像是喝起來甜甜的酥皮濃湯,這個似乎不是記憶中的滋味呀!

▼杏仁茶+椪餅NT75

杏仁茶+椪餅1.jpg

 

杏仁茶+椪餅2.jpg

 

▼新鮮芒果冰NT120

新鮮芒果冰1.jpg

 

新鮮芒果冰2.jpg

 

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頗佳,不過那時是夏天的時候光顧,室內顯得有些悶熱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白玉軒甜品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