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自強市場的台式日本料理店@海御城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自強市場的台式日本料理店@海御城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27

電話:02-2821-9931

其實這間餐廳應該算是間台式海鮮餐廳,餐廳的廚房就在後頭,所以到店用餐也看到從廚房裏進出大盤桌菜生魚片,所以也不用感到意外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自強市場的台式日本料理店@海御城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自強市場的台式日本料理店@海御城3.jpg

 

最外面是負責賣湯麵的攤子,騎樓下前排還有賣魚的攤販,另外趁著生意的空檔忙著包壽司的師傅,這位師父還負責準備上桌的生魚片,後頭還藏著台式熱炒的師傅,招呼點餐的店員爬上爬下地招呼樓上的辦桌顧客,以及像虎媽這種散客或是在地的居民用餐。生氣勃勃的樣子,好不熱鬧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自強市場的台式日本料理店@海御城4.jpg

 

這盤海鮮炒麵用料真的相當地豐富,有海鮮(透抽、魚)、肉類(豬肝、肉絲)跟青菜(小白菜、高麗菜跟豆芽菜),加上份量也很夠,說真的還真的有點吃不下。

▼海鮮炒麵NT100

海鮮炒麵1.jpg

 

海鮮炒麵2.jpg

 

海鮮炒麵3.jpg

 

那天的隨意逛逛,原來北投還有一間自強市場來著,不過這個菜市場是比較靠近石牌美食街附近,感覺起來也是臥虎藏龍,好像不錯的樣子,改天虎媽還要繼續挖掘這裡的美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強市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