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花MAMA烘培坊@乳酪二次方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花MAMA烘培坊@乳酪二次方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22

電話:0926-313-076

偶然得到同事賞了一塊花MAMA汝為二次方的蛋糕,當時一吃驚為天人。

乳酪二次方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花MAMA烘培坊@乳酪二次方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花MAMA烘培坊@乳酪二次方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花MAMA烘培坊@乳酪二次方.jpg

 

蛋糕本體所使用的重乳酪,虎媽相當喜愛,再加上上面的乳酪粒,在嘴中慢慢咀嚼,也有另一番風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