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泰辰泰式料理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泰辰泰式料理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450

電話:0987-732-806

昨天,原來是輕颱園規接近台灣的日子,相信也干擾了許多人對於連續假期的計畫。昨天本來也打算去一趟桃園,也因為天氣相當地不穩定,所以騎車到了八里之後便作罷。

說走就走,隨便吃吃,所以我們就停到了泰辰泰式料理前面。

泰辰泰式料理菜單

泰辰泰式料理菜單.jpg

 

老闆娘應該是幾個泰國的姊妹一起開的店,會來這裡吃的多半是外包便當的形式,更多的顧客是這附近的移工朋友會來光顧,小吃店維護得相當乾淨,因為這個緣故,所以餐點的味道應該就是泰國的味道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泰辰泰式料理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泰辰泰式料理4.jpg

 

泰國的青木瓜絲,這相當的好吃,跟以往虎媽吃到的滋味相比,是偏辣的,其實我們也點了小辣而以。

老闆娘說因為是用搗碎的方式,所以是偏辣的口感,真的還不錯。

▼青木瓜絲

青木瓜絲1.jpg

 

青木瓜絲2.jpg

 

▼泰式咖哩飯(綜合)NT100

泰式咖哩飯.jpg

 

烤得脆脆的麵包加上牛肉還不錯吃,牛肉是切成條狀而不是碎碎的,這樣虎媽比較喜歡,所以香香脆脆的麵包跟肉汁咬再一起,真的不錯。

▼打拋麵包NT70()

打拋麵包1.jpg

 

打拋麵包2.jpg

 

▼泰式奶茶

泰式奶茶.jpg

 

羅望果是東南亞常見的一種水果,據說含鈣的成分相當地高,成熟的果子是酸的,所以通常還是會加入糖作為調味。

▼羅望子果汁

羅望子果汁.jpg

 

因為店家人手不足的關係,所以吃完後餐盤需要自己分類放置回收桶,整理而言算不不錯的一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式料理 新北八里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