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美琪烤玉米2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美琪烤玉米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71

電話:0933-798-385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美琪烤玉米1

 

這間烤玉米虎媽我已經肖想很久了,每每都是因為肚子吃得太飽而作罷,今天終於得償所願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美琪烤玉米3

 

這一層又一層的醬汁烤得乾乾、黑黑的,烤得相當得入味、相當的有味道,因為十分地費功夫、費時間,在嘴中細細咀嚼相當地有滋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美琪烤玉米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