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25-1

電話:0916-893-579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3

 

話說這是在傳統市場內的肉店鋪,但店內外環境很乾淨、窗明几淨的,讓人放心,最重要的是肌肉好吃、新鮮,讚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5

 

雞肉的肉質新鮮不柴有甜度!QQ的膠質跟中間如同果凍般的油質,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6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中山市場@鳥貴築7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