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台北火車站的手工包子@葡吉手工包子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台北火車站的手工包子@葡吉手工包子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61

電話:02-2771-1948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台北火車站的手工包子@葡吉手工包子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台北火車站的手工包子@葡吉手工包子3

 

很久之前就嚐過葡吉的手工包子,是來自台南的血統,當時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麵皮都是用老麵製作的,麵皮真的是很好吃。

這一次經過台北火車站,太好了這真的是太好了,這樣可以一次將各種口味的包子吃一遍。

味道是甜甜的,加上筍子藏在裡面所以口感是脆脆的。

東坡肉筍子包

東坡肉筍子包1 

 

咖哩的味道不會太重,也是帶著甜甜的滋味,小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。

咖哩包

咖哩包1 

 

其實虎媽小時候最愛的是叉燒包,甜甜鹹鹹的口味相當好吃。

▼叉燒包

叉燒包2  

 

芝麻包做成熊貓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,這樣我會捨不得吃啦!

芝麻包

芝麻包1

 

 

芝麻包2

 

芝麻包3  

 

 

▼素菜包

素菜包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